心有良知璞玉,笔下道德文章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Let You Go

【二】

“终于下课啦!”颜末从书包里抽出一沓明信片,一张一张在桌面上一字排开,“哇,好帅好帅,学校门口的明信片质量还不错嘛。”

“这是谁啊?”陆之昂把下巴抵在桌子上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颜末眼前晃来晃去。

“白敬亭啊。”颜末笑眯眯地摸摸他的脑袋,却一瞬间变了脸色,“陆之昂!你多久没有洗头发了!”

“昨天刚洗过。”陆之昂郁闷的揪了揪头发,坐直身子,“白敬亭?演若白的那个?”

“那是杨洋!”

“哦,差不多。”

“差远了!”颜末气哼哼地举起一张明信片贴到近视眼儿眼前,“他们俩哪里像?哪里像!”

“啧,戴眼镜变丑了。”陆之昂仔细打量一遍眼前的明信片,“还没有我好看。”

“陆之昂!你臭不要脸!”

“你少追星,”陆之昂抢过所有的明信片,一把扔进自己的桌洞里,“本来成绩就不顶尖,追星使人退步懂不懂?!再说了,反正他没有我长得好看,你看他还不如看我。”

“他有泪痣!”

“我也有!”

“他有个有趣的灵魂!”

“我也有趣!”

“你一点儿也不有趣!你最无聊了。”颜末扯下陆之昂的书包抱在怀里,“你把我的明信片还给我!”

“你先还我书包我再给你。”

“不行!你会耍赖,你先给我。”

“你不给我我就不给你。”

“你不给我我也不给你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58)

© 苏宁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