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良知璞玉,笔下道德文章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Let You Go

【四】

“同学们,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哈,我是张老师,腾飞补习班的老师。

“……我们这个补习班啊,主要是针对大家这些优等生开课,你们放心,我们请到的老师还是你们的任课老师,像英语就是你们陈老师……

“总之,假期是你超越对手最好的时间,相信大家现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哈,那我现在把报名单传一下,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写一下名字和联系方式,我觉得咱全班同学都会报名的对不?”

“她好吵啊。”颜末烦躁地划去刚写上去的选项,“国庆节一共七天假,她要上五天,那和没放假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所以呢?”陆之昂递过去一卷胶布,偏头看她,“你报不报?”

“你报我就报,你不报我也不报。”颜末粘上胶带,没好气地使劲一撕,“哎呀,粘烂了。”

“笨死了。”陆之昂叹了口气,从颜末手上接过笔记本,“要不然别去了,我最近决定要参加数竞,还不如在家多看看辅导书。”

“数竞?”颜末撑着下巴看他摆弄胶水,“高一才刚开始,现在就准备竞赛有点太早了吧。”

“不早不早,我准备参加年底的奥数,现在一点儿都不早。”

“那我也要参加。”

“就你?”陆之昂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,“你上次理综才考了多少分?”

“理综差又怎么了,不是参加数学竞赛嘛,跟理综又有什么关系。”颜末数着手指头喜滋滋地盘算,“这次努努力,说不定能得个三等奖,到了高二,说不定我就能获得国一,那这样的话就能拿到大学的保送名额,就不用参加高考了嘿嘿嘿。”

“你想得美啊,”陆之昂用竹签稍微调整了一下“补丁”的位置,重新把笔记本还给颜末,“国一哪是这么好考的。”

“喂喂喂,你俩别聊了。”前桌的同学扔过来一张纸,“报名单,填填吧。”

“我又不去,填什么填。”陆之昂随手把报名表塞进桌洞,“你干脆也别填了,咱俩统一战线。”

“我可不敢,我还是填一下吧,大不了不去就是了。”颜末从陆之昂的笔筒中抽出一只黑笔,“借我用一下啊。”

“诶诶诶,你别写,我帮你写。”陆之昂一把抢过颜末的报名表,“姓名——颜真卿……”

“唉呀你别闹!”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苏宁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