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良知璞玉,笔下道德文章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Let You Go

【六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英语课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来来来同学们,把昨天发的试卷掏出来,咱今天讲英语卷子。”

“完事儿了,”陆之昂捧着自己的试卷感叹,“我到底是有多天才,150分的卷子连100分都没考到?”

“陆之昂!你嘟嘟囔囔什么呢!”英语老师气势汹汹地一砸桌子,“给我站起来!”

“哎!”陆之昂乖乖地起立,一副我是好宝宝我什么都没做的样子。

“你把卷子翻到语法填空那块儿,看看‘倒水’那个空儿,你填的啥?”

“倒水……让我找找……”陆之昂胡乱翻翻卷子,“哦,找到了。我填的是——make water啊。”

“噗——”不知道是谁先绷不住笑了,陆之昂反应过来时,满眼满耳都充斥着嘲笑般的哈哈哈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ake wa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他们在笑什么啊?”陆之昂戳戳身旁笑得直不起腰的颜末,“你别笑了,有什么好笑的,不就是make coffee、make tea的那个make water吗,哪儿错了啊?”

“哈哈哈哈哈,陆之昂,你知不知道,哈哈哈哈,make water,哈哈哈哈哈,是排泄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语文课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同学们啊,上次我们考的那张试卷呢,我稍微看了一下,啊。总体来说呢,做的还是不错的,只不过啊,有些同学啊,基础不大好,哎。五个古诗词填空居然能错两个……”

“你怎么了?怎么脸色这么不好看?”陆之昂奇怪的摸了摸颜末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。”

“没事儿,没事儿,”颜末舔舔嘴唇,“认真听讲,认真听讲。”

“噢,我明白了。”陆之昂眼睛笑得弯弯的,一颗泪痣尤其显眼,“老刘说的基础不好的是不是你?”

“当、当然不是,我基础怎么可能不好,哈哈。”颜末干笑两声,额头上却慢慢渗出汗珠来。

“那给我看看卷子呗。”陆之昂眼疾手快地从颜末手中抢过卷子,干净利落地翻到古诗词填空,“三十功名尘与土……五十弦翻塞外声?哈哈哈哈哈颜末你真的是个天才啊哈哈哈哈。”

“别、别、你别看!”颜末扒着他的胳膊,耳朵通红,“丢死人了。”

“诶诶诶,还有这个,一鸣惊人,再而衰,三而竭,哈哈哈哈哈颜末你的初中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哎呀你别看了!”颜末抢回自己的卷子,狠狠地瞪了陆之昂一眼,委屈的趴在桌子上,“哎呦丢死人了。”

“你没事儿吧,”陆之昂歉疚地摸摸颜末的头,“对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嘲笑你的。”

“没事儿!”颜末打开陆之昂的手,“别吃我豆腐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苏宁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