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良知璞玉,笔下道德文章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Let You Go

设定是陆之昂高中前只认识傅小司,但和傅小司、立夏不在一个班级,高中刚开始也只认识颜末和傅小司。

人设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五】

今天早上,颜末是拄着拐杖进教室的。

“你的腿怎么了?”陆之昂接过颜末手里的拐杖,慢慢扶她坐下,“出门被狗咬了?——小心点儿。”

“的确是被狗咬了。”颜末忿忿地把书包塞进位洞,“还是一只没啥表情的大狗。”

“到底怎么了?”陆之昂好笑地戳戳她的腿,“也没打石膏,不像骨折了啊。”

“没有,没骨折。就是……昨天下午我和立夏一起回家的时候,一个男生骑自行车把我给撞了,膝盖破了。”

“还真不是我说你,”陆之昂从地上拎起颜末的拐杖,“你就蹭破个皮儿还需要拄拐杖?你钱多烧的啊你。”

“我愿意!你管得着吗。”

“行行行,我不管你啊,今天别想让我帮你跑腿。”陆之昂把拐杖塞到颜末手中,“你就拿着这根拐杖上下楼抱作业吧我亲爱的语文课代表。”

“别啊,陆之昂我错了还不行吗,诶诶诶,陆之昂你别走啊——”

“我去帮你接水,”陆之昂晃晃手中的水杯,“记得给跑路费啊。”

“啊,好饿啊。”颜末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哀嚎,“颜大壮怎么还不来送饭,我今天明明告诉过他我腿伤了没办法去食堂的。——啊,好饿啊!”

“怎么听你把自己说的可怜巴巴的。”陆之昂从教室后的柜子上取出自己的书包,“我这儿有从家带的盒饭,你吃不吃?”

“吃!”

“诺,就只有一份,对半分吧。”陆之昂把饭盒里的米饭扒出一半到饭盒盖上,“也没带几个菜,就只有一个糖醋小排和一个番茄炒蛋,凑合着吃吧。”

“糖醋小排!”颜末星星眼,“我最爱吃糖醋小排了!”

“喜欢就行,”陆之昂给颜末夹了一块糖醋小排放到米饭上,“吃吧吃吧,别跟我客气。”

事实上,颜末也的确没想着跟他客气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苏宁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